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_750字

我_7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从前的我

  以前的我,是无忧无虑的我。整天只知道和小伙伴们疯来疯去。跳皮筋、踢毽子,让美丽的风筝飞翔在湛蓝的天空,哪怕一双双小手被冻得通红,也还依旧在雪地里打着滚。只听到银铃般的笑容回荡在身边。

  以前的我,是淘气的我。喜欢把爆竹丢在别人的院子里,然后听着“受害人”的叫喊声,脸上露出些得意而坏坏的笑。从不听家长的劝告,在房顶上爬上爬下。

  以前的我,是幸福的我。躺在妈妈的怀抱里,听着妈妈给我讲故事。唯一在奶奶身边,听她给我哼歌谣。

  以前的我,是天真的我。总是和小伙伴们手拉手,看看何时才能把院子里的那颗大皂荚树给围起来。在为数码宝贝而狂时,曾在大年三十晚上,将写有“让我成为被选召的孩子”的气球放飞在天空,与新年的烟花一同消失!

  现在的我

  这么多年飞逝的时间,只能用“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来形容。当十岁时,我离开了家乡,离开了那些刻骨铭心的日子。来到了一个南方的海滨小城。那一年的我,作为一个转学生,尝尽了孤独,被人排挤的滋味。不过这也使我学会在挫折中成长。

  现在的我,已经光荣地从小学毕业了,成为一个初中生。初中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熟悉了这里,找到了最知心的朋友,我学会抛弃过去,珍惜现在的每一天。在十三岁的火热青春里,我和好朋友过着平淡的日子,她也会红着脸告诉我她有喜欢的人了,我们也会紧握双手相互鼓励,为梦追寻。我也明白了年轻的激情,在房间里贴满他的海报,书本上贴着他的卡片,文具盒上也少不了他的身影。我不再无忧无虑,可依旧淘气,幸福,天真。

  未来的我

  Reachingforthestars。伸手,摘星,追梦。漫长的人生路,就是在追寻。可能沿途靓丽的风景,和众多的诱惑会改变我,迷失我。但我相信,世上没有两片一样的树叶,在每个人的心底都沉睡着一个最真实,最可爱,最熟悉的本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