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日记_1000字

日记_10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娇娇上课时开小差,不料被老师逮了个正着,问道:“请娇娇同学举个例子。”娇娇窘得涨红了脸,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可地洞没有,倒是同桌送来一线生机:“ABAC形式”,“可口可乐!”娇娇脱口而出。老师愕然,全班哗然。

  好容易从老师办公室那个“地狱”重生,娇娇坐在椅子上,眼睛红红的。“可口可乐!”“可口…可乐…”几个男生在旁边装模作样地学着娇娇的声音。“不准再说了!”娇娇朝男生们喊。“不准再说了…”他们又阴阳怪调地学起来了。娇娇说什么,他们就学什么。

  “你们,你们再说,我就告诉老师!”娇娇做了个转身欲走的姿势。男生们一听,马上就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急忙堵住娇娇,堆起笑,低声下气地“乞求”道:“娇娇,不要去吧?娇娇大姐…”“娇娇,你大人有大量,放我们一回吧?求你拉!”“娇娇”“娇娇”……

  好话说了一大堆,再看看娇娇,早已“阴转晴”,破涕为笑拉!

  2006年11月6日星期三晴

  娇娇下午去看篮球赛,是娇娇的班和(4)班的比赛。

  娇娇其实看不懂比赛,她是来看热闹的。只知道大家喊,她也喊;大家拍手,她也拍手。负责解说的同学就站在娇娇身边,什么“回防”呀,“上篮”呀,说得是一套一套的,娇娇听得却是一愣一愣的。唉,娇娇连“三分球”是怎么回事都不知道,怎么能听得懂呢?但这丝毫不影响娇娇兴奋的心情。

  “耶!赢拉!”娇娇她们班的男生喊,大家叫着,跳着,跑着,抱成一团,或输,或赢。娇娇激动极了,真想冲上前去拥抱他们。可这是不可能的,只能在心里和他们拥抱了。不过这也很好,“来!大家抱一抱!!”

  因为年轻,一切都很好。

  2006年11月7日星期四雨

  娇娇现在的心情就和天气一样。灰蒙蒙的。娇娇又因为补课的问题和妈妈闹翻了。

  六年级周六本来要补课的,娇娇又参加了英语补习班,每个星期休息半天。当然这是在没有作业的前提下,所以这是不可能的。娇娇一个星期的任务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难道妈妈连这点可怜的时间都要剥夺吗?娇娇不明白!妈妈说娇娇是“烂泥敷不上墙”,可娇娇却在日记中写道:“我宁愿做烂泥,也不做只会学习的机器!”

  娇娇好郁闷,她走进布满银丝的天空。雨儿调皮地在娇娇的头发上蹦跳。雨冲去了凝聚的灰尘,花草树木焕然一新,“淅沥淅沥”地与雨儿嬉戏。娇娇深深地吸了一口湿润的空气,心情已经被洗得干干净净。

  “我就是我,要做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娇娇又在日记中写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