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究竟盼出了什么?_650字

究竟盼出了什么?_6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一个孩子降落人世,从此这个平凡的家庭有了新的活力,新的激情。父母很开心很满足地宠着孩子,孩子也很乐意地被宠着。他们每天绝大多数时间都陪在孩子身边,教他说话啊!陪他玩啊!待到孩子会走路的时候,他们就经常牵着孩子的小手慢慢地散步,给孩子讲故事,买玩具,尽量满足孩子的需要,盼望着孩子快快长大。一家三口倒也其乐融融。

  后来,孩子的父母纷纷在事业上取得成功,于是,他们的生活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

  “又没人!”孩子嘟囔着,摸着咕咕叫的肚子,孩子只得往冰箱走去。吃饱喝足后,孩子做着例行公事:洗澡、看电视、玩电脑、做作业,只盼望着父母能早点回来。这样的生活已经持续了好几年。自从父母事业有成以后,他的家庭变得优裕,父母有公司,有很多钱,是其他人眼中的绝对幸福的家庭。但孩子却并不这样认为,他总是怀念一家人一起吃饭的情景,这样的平常人家不知道要重复多少遍的情景对他来说却是种奢侈。他要等好久才有这样的机会。父母很忙,每天都很晚回家,甚至不回家,孩子只能独自守着诺大的房子,盼望着,盼望着父母的身影。

  父母每个月给他不诽的零花钱,给他请家教,盼望着他能有所成就,而孩子却厌恶这一切,他明白父母的心,但他要的并不是这些,他要的只是父母能卖给他一点时间,哪怕一点!他每天都在盼望着,等着,以至于无法安心读书,成绩也不好。

  转眼间,孩子中考了,成绩自然而然地差,但在父母眼中,却是出乎意料的,他们没想到儿子的成绩竟是这样地差,因为他们从来没问过孩子的学习成绩!

  父母和孩子都是在盼望,最后,父母没有盼到儿子的成才,孩子也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生活,彼此都在问:为什么会这样呢?

  为什么会这样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