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十四楼_700字

十四楼_7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向往……

  深邃的光穿过喧嚣的芬芳

  诱惑中我绽放

  在这灿烂的阳光

  如果说每一个楼层都代表一个年岁,那么我正站在十四楼。底下是大片大片黑色的蓝色的浓墨泼在上面,色彩抽象而剧烈。我的身子微微摇晃。头顶是未知的天路,我要着手准备我的十五楼,我要她纯洁灿烂的如同一朵水仙,气味芬芳。

  我不敢说我的童年及年少都被我懒懒散散地从这端晃到了那段,而且一路上是很浓重的黑色,上面布满了亮晶晶的碎片,不小心碰到一点点就会有大颗大颗的血珠掉下来。但至少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我是一个不安静的孩子。

  我的生活兵荒马乱的。可能一闭上眼睛,就开始天马行空地做梦,梦里黑白突兀的画面,盘根交错,烟雾缭绕,同样是兵荒马乱的。突然定格,面前是自己一张渐渐苍老的脸,我对着她看了半天渐渐地有一种潮湿在眼底泛起,弄得我看什么东西都不清楚,眼泪吧嗒吧嗒地落在我的棉被上――这张被太阳晒过的有阳光每到的床。

  明天总是美好的,面包总是会有的。我信仰。

  我的考试同样兵荒马乱,以前总是到了快大考的时候才发现,我该看的书都没看,该做的练习都没做,但是不久、很快很快就要考试。于是我开始很拼命地看书做卷子,为的是能在考试上拿一个平稳的分数。可是现在我回头看的时候才发现,这其实一点儿用处都没有,一些努力全都变成了没有价值的东西。毫无意义。但事实是,这些看来毫无意义的事情,却是我们唯一拥有的最真的东西。毕竟是自己一路走过来的。它不华丽也不黑暗,如此直白地存在于我的生活中。

  我看见上面暗河汹涌,错根盘结。

  身边的朋友来来回回,仔细想想她们有什么错,我又有什么错。我们大家都没什么错,只是生活忘了带我们走。

  当时地球还年轻

  我们诞生荒凉大海里

  演化到了寒武纪

  我们长出脊椎和勇气

  某天我们开始踩出脚印

  学会双手拥抱学会爱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