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醉杀飞蚊_900字

醉杀飞蚊_9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前年,我和妹妹到爷爷家过暑假。乡下就是蚊子多,这不,才待了两天,我们已经是伤痕累累了,可怜细皮嫩肉的妹妹更是成了蚊子的“唐僧肉”。

  哪里有侵略,哪里就有反抗。我和妹妹把战胜蚊子作为每天的头等大事来抓,还定时向爸妈汇报战果,妹妹则经常借此时机向爸妈告我的状,说我没有同情心,害得她总添新伤。其实,她是误解本小姐了,那蚊子实在是狡猾狡猾的。

  “嘘,别出声。”妹妹头顶有几只蚊子在逡巡,并伺机下手。小腿上停着一只蚊子,肚子红红的,鼓鼓的,正在津津有味地吸着。“看招!”“啪”的一声,许是用力太猛的缘故,“哎哟!”妹妹一声惨叫,指着腿上的红掌印骂道,“你怎么比蚊子还狠!”“小姐,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继续战斗!”我拿起一条裤子,绕成团,追杀那到处飞舞的蚊子。可是,蚊子总是看得到,逮不着,一会儿落在桌子腿上,一会儿落在天花板上,害得我们也像蚊子一样没头没脑地乱转。几次之后速度慢了下来,妹妹就硬说是我放跑了蚊子,故意用蚊子对付她,我可真比窦娥还冤啊。

  “嘘……”蚊子终于停在酒瓶上,我手疾眼快,想捉它个活的,可是手伸到,蚊子跑,酒瓶倒。不过,酒倒是蛮香的。

  “有啦!来个智取!”我对妹妹说,“咱俩以静制动,喝点酒,让血管里流淌着酒精,蚊子一叮必醉,小样儿,看我收拾不了它!”妹妹将信将疑。“听我的没错,我吃的盐比你吃的饭都多!”我喝了一口酒,哇!太辣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豁出去了,我没喘气地喝了三小杯。嘿!除了特别想笑外,一点事都没有!妹妹就是不喝,我用了绝招,捏着她鼻子,硬是灌了她一杯,外加一杯白糖水。没一会儿,我就看到妹妹有一排鼻子在晃,妹妹说我脸像大红布,像个演戏的,我也秀一把,至于唱了什么,就不知道了……

  等我们醒来时,爷爷就坐在我们身边。说明原委后,爷爷笑得牙差点掉下来。自然我和妹妹身上又添了不少包,妹妹直埋怨我。突然,我们发现了三只死蚊子,“哇!蚊子被醉死啦,我们成功啦!”妹妹高兴得跳起来。爷爷说:“傻孩子,两只蚊子是撑死的,第三只是给你们压死的!”我们醉死蚊子的事,至今在村子里还传为笑谈,弄得我们不好意思到爷爷家玩了。不过想想童年这事儿,确实有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