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真情_500字

真情_5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爱是无处不在的,我拥有母亲,父亲和朋友的爱。母亲的爱是无微不至的;而父亲的爱是富有力量的,朋友的爱是真挚的。那老师的爱更是与众不同了,她具有母亲那真挚的爱。邻居呢?不是一家,胜似一家;不是亲人,胜似亲人。那就是所谓俗话说的:“远亲不如近邻。“

  我家住在808室,爸爸是个电工;住在803室的王阿姨是位儿科医师。

  一个烈日炎炎的星期天下午,走廊里传来阵阵哭声,是谁在哭?开门一看,原来是803室的小亮亮。我问:“小亮亮,你为什么哭啊?小亮亮用胖胖的小手揉着眼睛答道:“我家的电冰箱坏了,我的雪糕快化完了!“我听了,赶紧告诉爸爸,爸爸知道后,二话没说,拿着工具就到王阿姨家修电冰箱。我和小亮亮站在一旁观看。

  经过仔细检查,爸爸说:“没什么大毛病,只是电路线烧断。“说着,便利索地从工具包里取出一根新的电线,把那根旧的更换下来,很快,电冰箱有开始正常工作了。

  小亮亮破涕为笑,王阿姨也连声道谢。爸爸却说:“远亲不如近邻。嘛!拆了墙,不就成了一家人吗?这还用谢吗?

  一天深夜,屋外寒风凛冽,我突然发起高烧来了,妈妈在单位值班,只有我和爸爸在家。爸爸急得没办法,忽然想起王阿姨平时说过,半夜里谁要有个头痛脑热,尽管去敲她家的门。于是爸爸就找来了王阿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