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中国_700字

中国_7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五千年的历史使美丽的你增添了几分神秘;高速发展的科学技术使古老的你增添了几分魅力。

  经过了一百八十多位皇帝的统治,数千年封建治度的压迫,你不但没有退缩,却历经沧桑而不衰,备经磨难而更强,豪迈地屹立与世界民族之林!

  国力强盛的唐朝,让我们堪称世界第一!经典的唐诗宋词元曲,成为了世界文坛的瑰宝!伟大的四大发明,使我们引以为豪!可是这些古老的文化虽然让人骄傲,却同时也让我们受尽了耻辱!

  不平等的《南京条约》让人民的生活变得困苦不堪;“鸦片”的产生使中国扣上了“东亚病夫”的称号;“闭关锁国”使中国倒退了二百年!!

  但这些迎面而来的羞耻却并没有压倒中人民,反而使我们更加坚毅!

  自从2001年,中国加如了WTO,科学技术发展得越来越快,人民的生活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回首昨天,人们身着灰白的中山服,走在泥泞小道上,要是谁家能有一台黑白电视机,那可是最得意不过了。然而,仅仅十余年,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别说是彩电了,就连电脑也几乎普及了老百姓的家,这酷热的夏季,坐在凉爽的空调下,甭提有多快活了!

  2008,这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数字,可它对中国人来说,却是一个引以为豪的数字。2004年奥运会,中国以两票之差败于雅典,可是马上我们又重整旗鼓,终于争得了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

  2008奥运会的申办成功,让中国发展的更为猛烈,人人都在为奥运添砖加瓦。巍峨的天安门,宏伟的长城,高洁的天坛,古老的故宫……让人流连忘返;美丽的西子湖畔,使人沉醉其中;矗立的珠穆朗玛峰,让人好生敬佩……

  无论是古老的历史,还是现代化的发展,作为一个中国人,都会情不自禁的位我们心爱的祖国说一声:“中国,我为你骄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