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我有一个梦想_400字

我有一个梦想_4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可以像超人一样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但这好像是空的,

  没有事实做为依据,就是说地心引力的永恒的事实,是亘古不会变的定律。假如有鸟一般发达的胸肌,流线型的身体,那不是没有可能,但那是鸟人而不是超人。

  我还有个梦想,就是可以既在水中呼吸,又可以在陆地上呼吸,但是在水里呼吸是需要鳃的,而在陆地上呼吸是需要肺,这好像是不合逻辑的想象,但也许可以通过改变基因来达到这个目的,请注意我的动词“也许“。然后就直勾勾地盯着镜子中长着鳃的脸,瘪瘪的嘴,活像只青蛙,最后以眼泪剧终。

  别嫌我有妄想症,其实……

  我还还有个梦想,就是拥有唐老鸭叔叔那样大的宝库,里面装满了取之不尽的钞票(傻笑),然后用这些钞票折一架巨大无比的纸飞机,最后再在纸飞机上挂满许多的硬币(痴痴地笑)。乘着它飞往地球的尽头。

  梦想啊!梦想!你为什么离我这么近,又那么远,让我好像快抓到了,又好想抓不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