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雪下的那颗种子_500字

雪下的那颗种子_5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白茫茫的,那是雪花的足迹;

  梅花般的,那是狗狗的脚印;

  深蓝色的,那是大海的波涛;

  软绵绵的,那是天上的白云。

  ……

  而那映在白雪中的黑色的一团,却是一颗蒲公英掠过时落下的种子。

  直到落地的前一秒钟,都是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家伙,从未遇过挫折和困难,过着人见人爱的生活,享受着童年的快乐!

  可那阵风改变了他接下来的人生……

  风带走了他,飘飘落落的将他带到了城市的绿化带里。一落地他拼命的吸收着土地里的营养,殊不知,他人生中致命的挫折和困难正一步步的逼近他!

  拖拉机开过,一阵刺鼻的柴油烟扑了过来,

  小孩从草坪上走过,踩破了他;

  一口痰飞了过来,沾在了他身上;

  下雨了,雨水淹没了草坪……

  然而,这些困难他凭着一股韧劲挺了过来,但是在他得意之时,来自西伯利亚的寒流到达了,天空中顿时飘落起鹅毛大雪,他从来没有见过雪,看着一朵朵雪花从天而降,他兴奋地钻出来,与雪花共舞!

  当这来自天国的嫁衣飘落到种子的身上,种子突然觉得刺骨的寒,想钻回土里,可是土已经被雪覆盖了,他呆了,因为自己的一时兴奋,导致了可能丧命的结果。渐渐的,大雪也覆盖了他……

  现在,雪下的那颗种子,大概又重获新生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