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雨_450字

雨_4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清晨,天空刚刚露出一些光亮,我在被窝里摸模糊糊听到了“嘀嗒,嘀嗒”的声音,我坐起来,心想一定下雨了,便情不自禁的来到窗前,打开窗户,一股凉气迎面扑来,它带着一种被雨水浇过的泥土的清新气息。我抬头一看,屋檐下的水珠就像一颗颗晶莹,透明的珍珠掉了下来,眼前又好像蒙上了一层窗帘。透过窗帘只看见一片绿色的世界跳进了我的眼帘,扬树,槐树都伸枝展叶,在雨中摇着。马路上开了许许多多五彩缤纷的小蘑菇,有红的、黄的、绿的……

  春天来了

  星期二,扬老师带我们去看春天的田野。一路上,我们看见一排排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在春风中轻轻地摆动。

  我们来到田野里,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开着金色的花,许多蜜蜂正在采蜜。麦田里的麦苗长得一片绿油油,好像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大衣。

  小河边的桃树开出了粉红色的花。几只小鸟歇在树上,叽叽喳喳

  的叫个不停,好像在欢迎我们的来到呢。小河里的水清清的,一群群小鸭子在快活地游来游去。

  时间过的真快,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田野。回家的路上,我们唱起了欢乐的歌这天都么令人高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