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运动会进行曲_800字

运动会进行曲_8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伴着秋风,迎着热日,我们已经踏在了运动会进行曲的曲调里了!看,整齐的队伍――那是我们整齐的音符;听,嘹亮的口号――那是音符上的装饰音!

  这一切的一切,都似大乐团一样,正在为《运动会进行曲》做着排练。

  到达目的地。随着运动会的到来,气氛也进入高昂阶段,一个音比一个音强。

  进入操场。霎时间,队伍有如一个个猛兽在独唱属于他们自己的口号,气势蓬勃,雄姿英发,嘹亮的嗓音在回荡,似不肯归去。时凸,时凹,时平,时起,时而曲调只能用两个字形容――澎湃!

  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台下鼓掌声接二连三,如连环炮一般在四处炸起,时不时还有一两人在喊好。这时,曲子已经神不知鬼不觉的进入了最高潮!

  回场地休息。大家都一拥而上,即将开始的是运动会项目,每个人都养精蓄锐地准备。大乐团也认真起来了,似乎已经准备完毕,快要开始正式上场演出了。

  大家有的已经去比赛场地了。大家都对跳高抱很大希望,都挤到跳高场地看自己班的比赛情况。一切的努力就在此一搏,那一跃,是几天来的努力结晶,脚着地,是几天来的胜利果实。乐队开始演奏,认真,拼搏,就赌在这里,代表着一切的努力……

  我的个人比赛在下午,那是最激烈的斗争,是跳绳比赛。紧张,恐惧,愉快……百感交集啊!一切的一切交织在一起就是努力的目标和成功的快感,换来的只是欢乐和汗珠。乐队指挥员此时正狂舞着指挥棒,交响乐,摇滚乐,大合唱……全混为一曲,青春的朝气从每个音符里透出,青春在这里点燃。

  一天过去了,昨天的星星迎来了今天的太阳,集体比赛――集体跳绳也是我的参加项目之一,八个人的配合必须完美无暇。你匆匆的来又如你匆匆的去。结束了,也是那么快……泪珠从队友脸上不争气的落下来,我没哭,不值得哭,也没有必要怪自己,第二名,并不是最差,不必伤心,来去匆匆,不要过节与一件事……乐队似乎也画上了残缺的句号,他们也有泪珠和汗水,真的不需要哭……

  比赛是友谊的见证,不要看重,也不要看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