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戴着面具的日子_450字

戴着面具的日子_4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面具只是一个人的外表,你往往所看到的都是装出来的,而不是发子内心的!

  于我而言,每人都会有一个面具,有人遮掩的好,不会让人看出什么破绽,揭开面具来看,则是千差万别的。拿我而言吧!戴上面具总是快乐的,即使不快乐,也不愿显示在脸上,而是埋藏在心里,很深……很深……

  记得上次我真的很生气,同学走过来,似乎在安慰我,又似乎满心疑问:“你也会生气?”

  有时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在眷恋着什么,是那张“永不生气的面具?”还是……

  我的心似乎是玻璃做的,是透明的。又似乎是水晶做的,是幻彩的,又似乎蒙上了一块布,这布的颜色很浅……很浅……其实,把面具揭开,我却是孤独的,孤独的饿让人害怕!又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我对于孤独已经麻木了,我也不在有什么悲哀了,经历了太多,懂得了太多,我也不会把更多的精力在再上面浪费了。

  绿叶过后是枯叶,红花过后是凋谢。但是,丰收的却是果实,那果实很甜……很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