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低沉的哭泣_750字

低沉的哭泣_7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在母亲的眼里,我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在母亲的眼里,我是一个永远依赖母爱成长的孩子;在母亲的眼里,我永远都是母亲寄予的一丝希望!

  “妈,我的额头好烫,是不是发烧了?”我用手轻抚着额头,声音低沉地呻吟着。“坚,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来吃点药!”母亲带着无奈,带着怜惜地答道。吃完药后,我一步步地回到了自己的寝室昏昏欲睡。

  时间似乎过了许久许久,忽然,一种莫名其妙的声音把我从梦中叫醒,我侧耳细心听了一会,这好像是谁在哭泣?我吃力地走了下床,沿着哭泣声的方向走了过去,声音越来越贴近耳垂,谁?我轻微地吐了个字,我走得越来越靠近那地方了,顿时,眼前一亮,“妈,你怎么……”,我没有把话说下去;母亲稍微回过头来,霎时间,那一丝憔悴,那一丝苍老,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头,使我无以忘怀;这就是所谓无声无息的爱吗?这就是所谓让别人看不懂的爱吗?我看懂了,这热泪,就是母亲那黯然了的眼里滑落下来的;这爱,就是母亲最为之温暖的怀抱;我用手忙着帮母亲擦干泪水,假装不解地说道:“妈,你咋回事呀?怎么掉眼泪了,应多注意点身体嘛!”其实,我知道,母亲是因为我的事而掉泪了,这,全都怪我。“孩子,妈吵醒你了,对不起,对不起……”母亲似乎也觉察到了什么,于是一边整着衣襟,一边应和着……我表面上虽然不哭,但,我心里却早已泪流成河,我拖累了母亲,我给母亲增加了一份重量,一份负担……

  从那以后,我很少再对妈妈说:“妈,我生病了”,我只会默默地承受着那恶魔般的对待,独个儿躲在一角抽泣,因为我害怕,我怕正视那一双似乎全为我而流泪的双眼,在我心里,那,不只只是一滴泪水而已,那更是一滴鲜血,每一次都滴在了我的心头,滴在了我的内心深处;泪,已使我感到畏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