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_900字

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_9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毒”悄悄地在这个叫做地球的地方蔓延着,蔓延着……

  ――题记

  人生中的许多诱惑,是否能坚决抵制。这便靠我们自己的明亮眼睛去洞悉青红皂白了。

  “毒品”就是我们人生中最大的诱惑了。

  无能的清朝政府的治理,使毒品这个家伙慢慢地吞噬我们这条东方巨龙。在历史上,清清楚楚地记载着中国鸦片战争的耻辱。从此,中国便和“毒”使劲地纠缠上了。二十一世纪的今天,许多无所事事的人、许多“新新人类”都爱上了毒品。他们把一百多年前的国辱忘之脑后,把一百年前的教训丢到千里之外。他们把毒品当作乐趣,当作消遣。到头来,自己把自己弄得堕落。所以我们要清醒,要理智,更要清楚的认识毒品。

  这便靠我们自己的明亮眼睛去洞悉青红皂白了。

  在现实中,人类总是轻易的屈服于毒品。人们总是不能全面的思考问题,吸毒品就上喜欢玫瑰。喜欢上了玫瑰,不去观察它有没有危险,只知道自己很喜欢玫瑰,于是去摘玫瑰,结果,被它的刺扎伤了手,但是依旧被玫瑰的外表芳香所迷惑,仍旧不惜一切的去摘它。结果摘了一朵又想要第二朵,于是一直摘,最后,满手鲜血淋淋,捧着一大把玫瑰,还没来得及仔细欣赏,就已经躺在血河中。

  这便靠我们自己的明亮眼睛去洞悉青红皂白了。

  我讨厌吸毒的人,我讨厌的卖毒人,我还讨厌制毒的人,这些人都是我极度厌恶的!为什么吸毒的人要伤害自己?为什么卖毒的人要贪这一点钱财?为什么制毒的人要伤害别人?

  这便靠我们自己的明亮眼睛去洞悉青红皂白了。

  毒品,把“大款”变成劫匪,把良母变成罪犯,把少女变成堕落者,把人变成鬼。只要惹上并亲近这个恶魔,它就会改变你的人生,摧毁你的尊严,捻灭你的信念。它很可恶,夺走了人们的理想,夺走了人们的幸福,它毁了人们的人生!毒品是如此地可憎,但为什么总有人盲目地追随,难道它真的有这么大“魅力”?人们呀,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好奇或生活上受到挫折而沾上毒品。或许,可以“暂时”忘记烦恼,可沾上这东西后,失去的将会是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幸福。

  这便靠我们自己的明亮眼睛去洞悉青红皂白了。

  毒者们,把沉浸在毒品的充满污秽的眼睛清理干净吧!我们,用拥有的一双明亮的眼睛去拯救落入毒网的受害者们吧!

  当曙光普照大地的时候,便是毒品匿迹于世的时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