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有一种美丽叫放弃_900字

有一种美丽叫放弃_9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后悔吧!爱情早该烟消云散了。我却痴痴的孤守着那份愚蠢的感情,使自己从那时起便深深地坠入了“情感‘的深渊。生活也变得如枯叶一般沧桑。

  独自生活在自己编织的虚伪的世界,到底为了什么?我没有真正的想过,好象只是为了那种感觉而已。从最初的开始到最终的结束,失去了什么和得到了什么,我也一无所知,也许是不想知道。

  冬去春来,春去夏又还,我从未停止过自己的付出,一句句充满温馨的话,总是为了他平安快乐。一份份真心的赠物,总是为了让他喜欢以至不再寂寞。从相识到相知,一切的感觉都是朦胧的,一天天的生活变得失去了规律,好象自己每一天最踏实,最舒心的气体或任务都是为了他,为他寻找快乐,为他创造浪漫,无论自己多麽辛苦,无论自己有多麽艰难,从无怨言,此时,他一个淡淡的微笑将是对我最佳奖赏。我没有任何理由去选择,更没有资格去选择。

  我原以为两个人的世界会给对方彼此带来快乐,驱除寂寞。在生活中互相关心,在学习中彼此勉励,有共同的享受,有快乐共同享受,有痛苦一起分享,各自成为对方寻找快乐的一座桥梁。在星期天以及放假的日子,我们可以一起登上对面那一排排陡峭的山峰,去踏雪寻梅,去寻找我们共同的足迹。在一块清洁无比的大青石上我们足膝长谈,我们彼此把心中的秘密如蚕丝般毫无保留得说给对方。而且当我们彼此失落时,我们可以毫无理由的去安慰对方,鼓励对方,使对放不再痛苦,不在沉沦。

  但是,数日逝去,飞鸟掠过,毫无数彩蝶从眼前飘然而过,他从未关心过我,除了美丽的谎言和解释,其他得体一无所有。他根本就没有静下心去想过我对他的一切。

  我的心理感受如何?在无数次梦中时,我也是刻祝愿他能平安快乐。在平日里,他的许多行为也经常使我产生伤感。我想问;“为什麽我无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难道我的要求太过分了吗?‘不一定啊,我只须他能像我对他那样来对我,一起驱散生活和学习中的寂寞。这简单的两点就这麽难做到吗?可能,我注定是一颗只陪伴有寂寞,痛苦,而没有资格拥有快乐的孤星。如果这样,我认了。

  红尘我已不在留恋,旧俗我已厌倦,面对虚伪人生观的长期打击以及感情的纠葛,我必须改变自己得人生轨迹,我无能使自己变成一个只为别人而活的窝囊废,我应该有自己独特的信念和生活方式。回忆以前,我实在太累了,每天只知道不求回报的付出,也不考虑自己的得失,我实在太愚蠢了,太无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