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成功的守望者_400字

成功的守望者_4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渴望成功,由于自己失败的路太多太多,不知何时,我的心已深沉下去,失去了往日的欢笑,心中只剩下落寞,划着寂寞的双桨,徘徊无情海之中,周围一丝丝的阴凉扑身而来。成功抛弃了我,我曾与他擦肩而过,也曾和我距离遥远,渐渐的,我觉的周围的一切都是渺茫的,感觉不到一丝情味,只有摧残和悲哀。

  无数的梦交织着伴随我的生活,这也许是我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刻,因为在梦中,我可以摆脱现实。但梦总有醒来的时候,我总不能永远停留在梦里吧。但我也希望。

  一双温暖的手拢住了我的心,此时,我又想起了以前的欢乐。

  不,不是这样的,我不应该一直这样一直堕落下去,我要坚强面对生活,面对一切给我带来的不幸。焕发自信啊,相信自己离成功不再遥远。只有付出,才能有收获,希望能够唤起成功的呼喊。

  啊,眼中出现了一圈微光,相信那是成功之光。我要展翅高飞,飞向成功的彼岸,飞出这无边的无情海。拥抱阳光,感受这五彩缤纷的世界。划起自信的双桨乘风破浪,回到成功母亲的温暖怀抱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