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宜兴之旅_550字

宜兴之旅_5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阳光明媚,我怀着愉快的心情,踏上我们盼望已久的宜兴之旅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伴着歌声,很快来到了宜兴着名景区:善卷洞。

  一走进去,我们就来到了下区,只见一只雄狮正趴在那草丛里,随时准备冲出来,将我一口吞了!旁边还有一只傻呆呆的大象,正在河里戏水,瞧它那一对锋利的獠牙,眼睛直溜溜的凝视着前方,好像看见前方有一串香蕉,馋得直流口水呢!两只大耳朵煽动着,像两把大蒲扇。

  向前走去,我们看到了一只蝙蝠,传说,在古代,只要蝙蝠在桥边低飞,就代表着吉祥。旁边,还有一只生龙活虎的雄鹰,瞧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天空中盘旋,英姿飒爽的飞翔神情,真是太神气了!河中央,有一朵硕大无比的荷花,粉红粉红的,栩栩如生,very漂亮。清澈透明的溪水,十分平静,犹如一面银镜。

  多米诺古牌,是一种世界流行的活动之一。我们一进活动教室,就兴奋不已,各个摩拳擦掌,恨不得现在就动手,我们观看了录像,里面的多米诺古牌图像让我惊呆了!尤其是《中国功夫》了!两人在一起打架,一个人把一个人打倒,整个古牌,都落了下来。十分壮观。我和钱煜宸,合作拼了一个怪形图案。“5――4――3――2――1――0”“哗哗哗”。“我们成功了!!!”我与钱煜宸相互拥抱,击掌,兴奋不已!

  宜兴之旅,就结束了,它将会成为我小学了最快乐的时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