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雾啊,我能穿过吗?_450字

雾啊,我能穿过吗?_4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白色中摇曳着绿意,白色萦绕心头,绿意显现,却不知那究竟是什么。闭目,托腮,在脑海中搜寻着。1秒,2秒,3秒……啊!我明白了,白色的是雾,而那点点绿意则是已生根发芽的小草。那是心中拔不去的小草。瞬间,白色弥漫,一切变得迷茫。我要去寻找那绿。

  或许流星回追溯时空,或许雨会追随溪流,或许蝴蝶会寻找花儿,但在我的世界里没有或许,只有绝对!我在人生的朝圣路上大步走去,没有一丝犹豫,因为我知道我的梦想就在前方。彼岸,此岸,我都不会放弃。

  人生总是晃若一个梦。短短数十载,来了一趟,似乎还没感受世界的精彩,就迫不及待的离开了。人生贵乎意义,贵乎感情。倘若你就连感情也没有了,如何称之为一个人?倘若你的人生没有意义了,如何称之为人生?

  雾会蒙蔽这个世界,会蒙蔽你的眼睛,却无法掩饰小草的身影,那点点绿意的摇曳就能打开心扉。

  飞啦,风一般的少年,追逐吧!

  我矢志不渝地相信自己只是一个迷途少年,会找回原来的路,因为雾蒙蔽了双眼,可我的心是明亮的。

  雾,请你告诉我,我能穿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