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忆梦幻西游_1000字

忆梦幻西游_10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在来去匆匆的人群中,我找寻着你的踪影,在经历了无数次的失望之后,终于肯相信你已经离我而去。茫然的立在人潮中,脑中一片空白,苦涩的感觉涌入心头。永远难以忘记初遇的情形。记得那天各路英雄齐聚长安,在拥挤的人群中,我被你那灵巧而妙曼的身形所吸引。慢慢地靠近你,当见到你那迷人的容颜时,我知道我沦陷了。一直不相信一见钟情的我,终于明白爱也有这样一种方式。我的目光追逐着你的身影,直到你消失在人海之中。于是我浪迹于长安城的大街小巷,为的是再一次的见到你,因为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再见到你。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终于在长安城外看到你那风尘朴朴的身影,我按捺不住的兴奋的心情,跑到你的附近想引起你的注意。终于你发现了,冲我回眸一笑,刹那间我觉得整个世界都静止了,只有我那的心在狂跳不已。我愈加坚信你就是我的生命中的那个女孩。我想尽各种办法来接近你,每日沉醉于回味你的一颦一笑中。经过不懈的努力你终于接受了我,只是你不肯提及那三个字,我不知道你在顾忌什么。我不想提起你的从前,因为我知道你不告诉我一定有你的道理,我也相信我的诚心终有一天能够让你对我闯开你的心扉。确实很怀念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们一起浪迹江湖,一起斩妖除魔,一起游乐于山水之间。我们的足迹遍布各大洲。

  随着时间的推移,爱你的心也在一天天的加重,可是对我还是若即若离。我知道你一定也爱着我,可是为什么你要违背自己的心呢?我不明白,所以我会因此而常常让你伤心,但我可以发誓我的爱绝对是直的。慢慢的,你好像在故意疏远,我心中有一丝的担忧,害怕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那一天,你跟我说你要走了,要去完成一个使命,一个只能自己完成的使命,也许会一去不回。想不到我的担忧变成了现实,我的心冰凉,呆呆地站着,连你已离去我都不知道。细细回忆我们经历的时光,才明白你为什么会无故地叹息,又无故地忧伤。我知道你是一个认真的女孩,我不能强迫把你留在我的身边,那样得到的只是你的人。所以我放你去自由地飞翔。原谅我没有去送你,我无法面对自己心爱的人离我而去,无法面对你那满是柔情的眼睛,无法面对人生的生离死别。你走了,没有我的送别会很伤心吗?我能够感受到你那一刻的心痛。

  夜已深了,在远方的你是否也在想我呢?我站在长安城头仰望着满天的繁星,仿佛又看见你那迷人而略带忧郁的脸庞,仿佛我仍握着你的手,拥你在我怀中。迎着风,我向你离去的方向挥一挥手,我仰天长啸,渲泄没有你的苦闷。风清去淡后,留下的只是一声惆怅而无奈的叹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