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个秋天_650字

这个秋天_6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第一次月考的成绩出来了,我考的很糟糕,看着自己的成绩,心中满是惆怅。第二名,这个昔日属于我的位置今天已被另一个人取而代之,而我,则跌落到了失败的深渊。真希望这一切都不会是真的,只是我的幻觉,可是,这只能是我的希望罢了。现实终归是现实,这是你我都不能改变的。在这不可改变的事实中,我独有叹息。叹息我的自傲,叹息我的粗心,叹息一切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对于我来说,这次考试真的是一个伤痛的记忆。自从进入初中以来,我从没有考的如此差劲,我无法接受。我想是我骄傲了,放任了自己,于是这次我便从云端跌落了下来。于是,我只能在自己脸上写满忧郁。

  又是一个灰蒙蒙的早晨,我拖着疲惫的身子来到教室。陈叫我闭上眼睛,她说她要给我一个惊喜。我笑了笑,对于我来说,生活中还有什么惊喜呢?但我还是闭上了眼睛。1,2,3。我转身,看见她手中托着一个绿色的水晶苹果。“绿色代表希望,也是你最喜爱的颜色。你这次没有考好,但你永远是我门心中的NO。1。“她说。我呆住了,随即我便感到有一股暖流溶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全身。我感到眼中有一股热热的液体将要流出来,于是我低下了头,努力抑制自己的感情。因为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流露出我的情感。我感觉有一缕阳光照进了我阴暗的心灵,无比舒畅。

  我想我是幸运的,因为在我落魄时,有人来陪伴我,不至于我一个人承受孤单。我想我不会再忧郁,因为我的心已开了一扇窗。我想我会变得坚强,因为有这么多可爱的朋友在我的身旁。我想我要感谢友谊,因为它让我找到了向前的方向。

  秋风萧萧,在这个秋天,我失去了一些东西,但因此我收获了更多的东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