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丐帮_1000字

我的丐帮_10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站在现在的成就上回首望去,建立丐帮的日子是多么不易啊!我都是这样一步步走来的……

  我十分节约,不肯花去一分钱。每每看见同学们手里拿着一包包的食品,闻着一阵阵扑鼻而来的美味,我不禁忍不住伸出手去求别人给予我一点。我可不怕丢人,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嘛“该出手时就出手”。久而久之,我已是熟晓这一门“要饭”的学问。我总结出这三大秘诀:

  1、死缠烂打。如果别人不给你,你不能退去。你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坚信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等到别人没耐心时,肯定会交出他(她)的食物的。

  2、畅谈友情。你要滔滔不绝地说你们的友情是多么真挚。例:“我们友情比山高,比海深,甚至比金坚。请想一想,我们的友情是多么深厚,这么多年的朋友难道是白交了吗?当然不是!你如果不给我,那就是抹灭了我的友情。为了我们友情的延续,为了我们友情的深厚,必须要给我一点儿吃的。”要是你还想在这个基础上多要点,等别人给了你时再说一句“我们的友情是那么深厚,怎么可能只值这区区的一点儿呢?”

  3、苦述你的悲惨。这一招可不是夺取别人的同情心喔,而是逗乐。你要尽情的释放你的想象力,编得越离谱越夸张越好。什么几天没吃反啦,什么几百年没吃过薯片啊等等等等。记住,要想他人之不想,讲他人之讲。把别人逗笑了,你就肯定成功了!

  我的这三大秘诀,那是我苦苦探讨了许久才得出来的喔!那叫一个――经典、精辟、精髓!其他人我还不告诉他。

  有了秘诀,我就正式宣布:丐帮,今天是成立了!我有了帮没人,这可是一个大问题。于是,本帮主(还没帮众我就自称帮主了)开始网罗天下各路人才。21世纪最珍贵的是什么――人才。我要让人入帮,首先就是介绍了入本帮的好处。好处如下:本帮主可以免费将我的秘诀传授给入帮帮众,先入的几人并有机会竞选干部。机不容失,失不再来啊!有了利益的引诱,总算让我找到第一位帮众(现在的净衣帮帮主)。为了扩大我帮,我逢人便说:“加入我帮吧。我帮可是有名的要饭机构――丐帮。还经过ISO9001专业认证,注册商标未经批准不可使用呢?”由于有本帮主明智的指挥发展,现在我帮已经扩大到不可想象的地步,每天都忙着业务,一刻都没缓过。因为人数太多,还分了污衣帮和净衣帮,据完全统计,连本帮主一共有8人。怎么样厉害吧!没有我的精明领导,丐帮不可能发展成怎样伟大的地步。

  本帮的金融机构就是本帮主一人统治。谁没钱了,通通向我贷款,而且没有利息。突然有一天,我的一位弟子向我要工资,我对他说,20年后给他100万(20年后鬼知道他在哪里)。

  若想加入本帮,请速速与本帮主联系。来信请寄四川绵竹XX中学丐帮帮主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