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些礼物,那些人_450字

那些礼物,那些人_4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那些礼物,那些人

  已经习惯了,在黑夜里,独自静静沉思。翘首过去,自己和朋友之间,有过太多的承诺,太多的伤感。然而,他们却留下了一份又一份的礼物,陪我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叫我永远不寂寞……

  懂事的乖孩子

  发黄的贺卡,老掉牙的生日歌,依旧流连在从前。这是S送给我的,也是第一份朋友送的礼物。

  经常和S说,他是个懂事的乖孩子。然而,每一次,他都是默而笑之。S一直对我很好。但偏偏,长大后的我们,性格变了。在名利之下,我们屈服了。慢慢地,我们不和,一直在争斗。争个你死我活,两败俱伤。后来,我输了,彻彻底底地输了。就连同S之间的友情也输了进去,我和S绝交了!后来的后来,,和好后的我们,疏远了对方。在孤寂中,心灵的一次次创伤,让我们麻木,呆滞。一切,都回不了从前了。再也没机会说S是个懂事的乖孩子了。

  永恒的传说

  R在我第二年生日时,送给了我一份礼物。

  我说,我并不需要任何的礼物,只是要一句祝福。然而,这只是一种自欺欺人的法子。R看穿了我的把戏。他太了解我了!生日那晚,他送给了我一份礼物!我,感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