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用微笑灌溉心灵_500字

用微笑灌溉心灵_5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不是一只微不足道的蚂蚁,离开了热闹的蚁群,每天独自穿梭在人群中,徘徊在高楼大厦之间。我孤独,我寂寞。

  我有梦,但梦却太遥远。每当想到这些,我的心就要破碎了,枯竭了。

  晚上,月光朦朦地照着地下那滩积水。我在积水里看见了我,那个满脸灰尘的我。灰色的脸庞失去了表情,灰色的身影显得份外颓废。

  一天,我来到了一条小河旁。河旁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很美很美。五彩缤纷的花朵与灰色的我形成了很大的反差。突然间一阵大风呼呼地吹过,花儿都被吹折了腰,但脸上仍然带着甜美的笑容。它们的微笑,让我的心感到很舒服,苦涩的心似乎一下子甜了。

  我走近了河边,用手沾了点河水,往脸上轻轻地擦了一把,把脸上的尘土都擦得干干净净。清澈的河水如一块明亮的镜子,正照着一个干干净净的我。我对着河水硬硬地笑了一个,才发现脸上带点笑容的我是那么漂亮的。x那间,那干枯的心似乎得到了春雨的滋润。

  从那一天开始,我学懂了微笑。因为我知道无论多么灰心,多么沮丧都不可能改变事实。与其苦着去面对生活,不如开开心心地去面对。我找回了以前那个热闹的蚁群,和别的蚂蚁一起快快乐乐地生活。从此,无论遇到多不顺心,多不愉快的事,我都会以微笑去对待,用微笑去灌溉心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