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初中生活,原来是这样的_600字

初中生活,原来是这样的_6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听见高中生活在呼唤,当我提起脚踏入高中的门坎时我回头望了一眼我的初中生活,喔!初中生活,原来是这样的。

  小学时迷惘的我,不小心推开了初中的大门,成了众多和我一样莫名其妙的人的同伴。相处那一段时间,大家在同一间教室学习,玩耍……然后熟悉。操场上总有几个人影在你追我赶,总有围成圈的同学呼唤“加入我们吧,一起踢毽子……”总有人欢笑“好没用,这都接不到”……初一生活,定格在某一个午后,定格在充满回忆的操场上。

  我们挥手告别了初一,却来到了玩世不恭的初二,显而易见的,大家都适应得很好,下课小声说话,传纸条……这些都做得很好,下课大声玩闹,动手动脚,只是因为彼此过于熟悉……却忘记去看老师的表情,忘记去听家长的叹息……那时我们脱去初一的青涩,却多了一份叛逆。

  叹了一口气,匆匆忙忙地踏入教室,教室门口班牌却多了一划“初二”变成了“初三”,初二的玩世不恭早已在题海中被消磨,只是有一份深深的恐惧昔日知心好友变成敌人,题海战术变成惟一的伙伴,却在这些可恶的面具下,隐藏着一份天真“初三过了,一切都会回到从前”。忽然听到好友一声呻吟“我头好痛”,匆匆扶她去体卫后,末了才发现,原来自己并非想象中的冷血无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