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见证历史_350字

见证历史_3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长江源头的一滴水,夏日,我从冰天雪地中苏醒过来,顺着山坡,缓缓注入长江。在长江水中,我见证了长江沿岸流过的历史。

  春风吹起时,诗仙李白乘着一叶扁舟,泛于江上。当时,江面上的惊涛骇浪拍打着小舟,只见诗仙仰首高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是他教会了我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远大的志向。

  秋日里,落叶飘零,长江东逝,诗圣杜甫沿江感叹:“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是他教会了我要忧国忧民。

  公元一九九八年的夏日,长江洪水泛滥,长江沿岸灾情告急!我又看见无数官兵、警民紧密团结,日夜奋战在大堤上,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篇篇感人的篇章。是他们教会了我要团结,只有团结一心才能战胜困难!

  21世纪初,长江上又出现了“高峡出平湖”的奇观,那是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是他们告诉我要敢于创造,造福于人民!

  历史的车轮还在飞转,我将继续关注长江,见证历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