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生是过客,跋涉虚无之境_500字

生是过客,跋涉虚无之境_5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偶然会有几片落叶落下。砸落与地面。发出叮当叮当的响声。好似山涧的泉水滴落与水中。发出摩擦的声音。

  窗外偶尔会有轻风的声音。摩擦着树叶。撞击出沙沙的响声。如果闭上眼睛。可以感觉到春天的到来。尽管这已是秋冬季节。

  依靠在窗口旁。几屡阳光从树叶中透过。散落在格子的墙面上。伸出手掌。摊开。清晰的可以看见。阳光把手掌分割成一片片的格子形状似的条纹。如同漂浮在水面上。只不过。不象水面上。波纹游动而已。

  闭上眼睛聆听着树叶与风的声音。好似走在乡间的路上。和房间里吵杂声截然不同。

  那是属于。清幽之声。树叶。风。鸟鸣。还有沙沙的脚步声。组成一副江南独有的景色。

  有时候。树叶会随着风的舞动。而飘落下来。你可以随时见到一片。慢慢的放入嘴里。细爵。一种青色的汁液。会随着爵动而外溢出嘴里。有着清香有自然的味道。

  这样的季节。不禁让人涟想翩翩。

  路过街头。脚步会随着街角的绫罗幔布而停留下来。

  遇到自己喜爱的饰物会停留下来。仔细的把玩。从班驳的饰物中可以看出流年的消逝。属于青春的年少。

  买了一只藏饰套在手腕上。遮住往昔的伤疤。你抚摸着边缘的痂。那是你难堪的回忆。你对着自己轻声的微笑。那一瞬间可以看到你最淡然的面孔。那是不带悲哀的笑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