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笑泪伴我成长行_500字

笑泪伴我成长行_5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流逝。

  菁菁的校园:留下了我们晨跑时矫捷的身影;伴和着我们早读时琅琅书声;跳动着我们嘻嘻哈哈的欢笑声,这种种构成了一首欢快的成长交响曲。

  甜甜的笑声

  “喂,请问你礼物准备好了吗?”教室里窃窃私语着同学们的语音,原来今天是班主任老师的生日,大家正在筹划着,以示谢呢!

  晚自修开始了,同学们藏好各自的礼物,坐得端端正正,面带微笑,静侯老师的到来。郑老师面带微笑地跨进教室,登上讲台,然后同往常一样环顾大家一下。“祝老师生日快乐!”大家刷的一下站起来。异口同声地喊起来,然后合着掌声,献上我们心中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歌声结束了,伴随着又是一阵热烈的掌声。随后,同学们纷纷离开了座位,走上前去,有的人送上自制的贺卡,有的人送上采来的鲜花,有的人献上写着小诗的手帕。

  捧着满手的心意,老师不禁热泪盈眶,激动地说:“谢谢,真高兴能拥有你们这一群可爱的学生。”说完趁大家不注意,一个精美的蛋糕出现在大家面前。同学们借此便说;“唉,原来她是早有预谋啊。”“哈哈,你们以为只有你们才机灵吗,我也不赖吧!”郑老师笑眯眯地说。“不赖,不赖。只有你这样的赖老师,才能教出我们这一帮赖孩子!”同学门边笑边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