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朋友_450字

朋友_4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种朋友,我想那是一种介于友情与爱情之间的情感,你会在偶尔的一时间默默的想念他,想起他时,心里暖暖的的,有一份美好,有一份感动。

  在忧愁和烦恼的时候,你会想起他!你很希望他能在你的身边,给你安慰,给你理解,而你却从没有向他倾诉,你怕属于自己的那份忧伤会肪碍他平静的生活。你会因为一首歌,一种颜色想起他,想起他的真挚,想起他的执着,想起他那曾经一起经历过的风风雨雨。

  因为有了这样一个朋友,你会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热爱自己的生活,因为你知道他希望你过的很好,他希望你好好的照顾自己,再见面时,他希望你能告诉他你很幸福。你很感激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一个人,他不在你的身边,他也没有为你做什么,你却希望他会过的很好,长命百岁,子孙满堂,幸福安康……

  你很高兴有过那样的一份感情,纯净而又绵长,在这纷繁复杂的人生中,有这样的一个朋友,值得你去祝福,去思念……

  你很高兴有过那样的一份感情,纯净而又绵长,在这纷繁复杂的人生中,有这样的一个朋友,值得你去祝福,去思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