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阳光依旧_650字

阳光依旧_6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深秋来了,每天的天气都是雾蒙蒙的,我的生活就像两点一线,每天穿梭在家和学校之间……

  这天早晨天仍旧是雾蒙蒙的,我独自走在人影稀少的小径上去上学。我的心情很差,因为今天就要出期中考试的成绩了,我对这次考试没有一点信心。果然,到了学校后,老师更是给了我一个沉重的打击,我的心情更加糟糕。看着别人高高兴兴的拿着成绩单,我的心好痛。我这次的成绩确实不好,好像是因为生活无聊而疲倦,也可能是上次成绩太好而骄傲。

  我没有等我的好朋友――晨。就回去了,因为我想好好静一静。到了家已经是天黑了,我吃完晚饭,走进自己的房间谁都不想见,于是,我把门关的紧紧的。我没有马上开始写作业,而是趴在窗台上,因为白天有很多雾,天气有点阴,所以看不见“小眼睛”。望着朦朦胧胧的月亮,我的心情更是失落到低谷,我很迷茫,就像走在大雾中,摸不着东南西北。我回想起我上初一时的情景,那时我学习很努力,因为我感受到了被表扬的光荣,我疯狂的学,那时我也考的相当好,夺取了许多人的羡慕。自从上了初二,我对学习越来越松,整天一有时间就玩或看一些小说,现在想起来真后悔。

  后来几天我写了大量的心情日记,几乎每天心情都很低落,好像生活在黑暗中,于是,我开始逃避,逃避作业,逃避考试,逃避一切。很快我就发现我的成绩又下降了一大截,我马上被刺醒般,我不能这样了,太堕落了,我要努力,寻找以前的天空,寻找以前的阳光,寻找以前属于我的位置。我决定今后要努力学习。

  第二天,天气还是那么冷,但天空中没有了往日的雾,阳光灿烂柔情,让我信心百倍,我相信,阳光依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