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视线_900字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视线_9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回忆刚上初中的时候,偶然的一次相遇,让我接触到了创网。那时的我还是一个作文水平很菜的BOY(现在才感觉到)。面对创网这个充满欢乐和奇趣的世界,我的心情是一片的茫然与惊讶。茫然于它规模的盛大,惊讶于这个世界的纷繁多姿以及许多写作好手所描绘出的精彩画面。

  初来乍到,我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好奇。在兴奋地注册之后,我将视线停留在了文学社群上。这里的文学社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各家文学社打着五花八门的口号来招纳新社员。在视线拂掠过一个又一个的文学社后,最终,我选定了你__幻梦雨纷飞文学社。之所以我会选择你,不仅因为你那充满诗情画意的名字,更重要的是你的名字与我的网名有相似之处,这让我产生一种好感,一种亲近,熟悉的感觉。

  期待的视线

  首次来到文学社,我的心情涌动出一阵莫名的紧张与兴奋。文学社里异常热闹的气氛身深深的感染了我。但不久之后,我发现大家似乎并不关注我这个初来乍到的新社员。相反,我倒是十分羡慕那些被视线包围着的人。尽管我努力的发帖子,但还是没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初次的冷落点燃了我内心的斗志,我知道惟有写出好的文章才能得到大家的关注。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让大家的视线关注在我的身上。

  借着这股斗志,我努力协作,认真思考,学习他人的写作手法,然后不停地修改,采纳他人的意见并与之交流写作心得。之后,果真收到了很好效果。于是,我陆续地发表了几篇文章,最后居然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这给了我极大的鼓舞与振奋。到后来,我如愿以偿的得到了大家的关注,也自然而然的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房间。(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我还真实够幼稚的呢!)。猛然回首,我深刻的认识到这一切都是创网给我的。

  放远的视线

  如今,我已名副其实的成为文学社的老大哥了。而我的视线也转移到了那些新社员之中。我努力认真地评点他们的作品,并给予他们最大的鼓励,鼓励他们多发文。毕竟我是从他们的起点走到现在的,况且我总有一天要离开文学社,文学社的明天还要靠他们去推动呢。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视线,创网承载我太多的梦想与欢乐,这是创网给我的最大的收获,也将成为我最美好,最永久的回忆。在此,我衷心祝愿创网能够越走越远并希望那些文学爱好者们能在这里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文学天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