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出洞_800字

出洞_8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妈呀!”“怎么啦?”“又出洞了!”“哦!我给你缝缝吧!”这就是在我家播放率最高的几句话。但是你别误会,这“出洞”二词不是指老鼠出洞了,而是指我的大拇脚指头又钻出袜子了!

  我这个脚指头在我家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脚指头是不说你不知道,一说你吓一跳。

  我的这脚指头,生长速度飞快,简直是每天都让我感觉它在飞速的生长,据妈妈所说,我的袜袜都坏了将近N双了,妈妈总是指着我的脚趾发牢骚的说:“你这小脚丫,是吃了兴奋剂还是怎么了?长的这么快,简直是天天“出洞”让我怎么供您这双美丽的小脚丫呢?”可因为我的脚丫子确实这样,每次也只能回答:“谁让我是你女儿呢!再难养也要养吗!再说你有工资,买几双袜子有什么吗!你总不能为了这点事就不养我这个乖女孩了吧!我也是来之不宜呀,这么好个小姑娘,您忍心让我流落街头吗?”随后便做出一种可怜的样子,每一次妈妈看了我这一出,都会搪塞道:“好啦好啦!瞧你这样子吧,我又没说我不养你了,你这小嘴呀,哎!”妈妈又一次被我这小嘴说的“出洞”了也不担心会惹妈妈生气。

  虽然像上面说的“出洞”了也没什么关系,但是有时候这个“出洞”也会惹的我总是替它这个不争气的脚指头尴尬。就像前几天,我们学校连准备都不给打一下,就开始要体检,所有的项目其实也没什么,也没什么好担心的,既不要打针又不要吃药,可是在量身高体重是偏偏要脱鞋,我以为脚指头还没“出洞”呢,就什么也没想就脱下了鞋子,上了称,实际上我也没看我的脚趾,这时我的耳边传来了好多个同学的笑声,我十分自然而又很被动的看了一眼脚下,脚指头现在正不争气的“出洞”就在这时,身边的笑声更多了,就连老师也暗暗的笑了一声,我的脸顿时红的像苹果(红的)一样,我恨不得立刻找个地洞钻进去,下了称,把头埋的低低的,默默的把鞋穿上,教了体检表,飞快的跑了出去。

  我的这个脚指头“出洞”的事,现在既令我头疼又另我想笑,头疼的是它总给我添麻烦,想笑的是它弄出的笑话让我一想起来就会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