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随笔_450字

随笔_4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在书上我知道了创网,明确的说在作文书上我了解了创网,可能只是好奇而已,现在我被吸引了,突然很喜欢,更重要的我将我的文章发表了。

  我只是初来乍到的小妹妹,有很多很多都不懂,我也是好奇心强的人,我只能随便写写,与那些创作高手,逊色千倍,有时候我也不了解自己,我傻傻地看花开,或许那么微不足道,花又谢了,我就哭了。坐在街角发现奇迹又划过一道流星,呼吸就麻木了,就像自己从来什么都不要。我问你:你说呢。对不起,我只能嫣然一笑,过去的过去了,有什么可以眷恋呢?

  我问自己花开了,你会去看吗?我喜欢百合,其实自己也不清楚,有时,傻傻的我,闻不到烈日残阳的气息,独自一散步在街道,残忍地笑道。

  你是一个快乐的女孩,你怎么可能不快乐呢?是的,我是一个乐观积极的人,但有谁知道那是内心的痛苦。白色的回忆,就连自己也不明白。我抬头,眼泪早以肆虐而下,我抹了眼角,下雨了吗?哪里的甜蜜,风挂来几丝凉意,自己傻傻的看着,然后转身,离开,我走了。我该走了。

  至始至终,我还是没有哭,只是太憔悴了,对吗?惨淡的语言怎么拿出去看呢?我还是别写罢,浪费艺术,我该不该停了。

  看到了,是风的呼吸,我站着,恩,是风的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