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无奈的父亲_500字

无奈的父亲_5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至今,我还清楚的记得父亲那无奈的脸庞,充满了对我无限的愧疚,包含对我无限的爱。

  那一年,母亲走了,因为父亲太穷,母亲的走,是我预料之中的,因为关于母亲因家境贫困而离家的书,我已经读了不下百本。母亲走的那一年,我才八岁。

  自从母亲走了之后,我和父亲日日消瘦。那天,邻居烧了一只鸡,鸡香传入我家,我并没有祈求邻居给予我一点施舍,因为母亲临走前对我说人不可失志,但是我并不明白,既然母亲懂得这样的道理,那为何还要走?这一回想,自从母亲走后,我和父亲就没吃过一次肉,这并不夸张。终于,我向父亲提出了吃鸡的要求,父亲刚才田里回来,水还没顾的上喝一口,一听到我这样的要求,一愣,脸上显现出了对我无限的愧疚,好无奈的脸庞,一句“咱家没钱”说的时间是那样的长,似乎像是比说千字文的时间还要长,我高兴的对父亲说:“爸,我有钱,上次我考了全县第一名,老师奖励我10元钱”,其实,那是我两周没吃早饭省下的钱。我终于吃上鸡了,几乎是我全吃了,爸爸说他听说鸡骨头有营养,补钙,最适合他吃,而是叫我光吃鸡肉,看,父亲还是把我当三岁小孩子骗呢!微弱的灯光下,有微驼着背的父亲和我在桌前说笑的身影!

  父亲,以后我不会再要求吃鸡了,因为,女儿从您那无奈的脸庞中,吃到了甜甜的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