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教育的性质_400字

教育的性质_4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我们在外婆家,姐姐给我们上了一课,讲的是她亲身体会到的。姐姐先讲了她自己小学,初中,高中的事。讲她以前不好好学习,现在很后悔。还讲了她在武汉看到的一个大学生在卖东西,那个卖东西的大学生还是本科的,是一类大学的学生,现在,从好大学出来的学生也未必可以找到好工作。

  姐姐还说,我和嘉嘉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不然,就会像她那样后悔。姐姐还送了很多书给我和嘉嘉,送我的是百科知识,三本,我可喜欢了。

  把学习的事讲完了之后,姐姐又指出我们的缺点,我是没有自控能力,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要做一件事,要坚持,要控制住自己不能半途而废。

  我认为我没有自控能力完全是思想上的作用,明知道做不成的事就想去做,最后都做不成功。我要改掉这个坏毛病。我的自控能力好的话,做什么事就会成功。比如每次我想的是先做几个小时的练习,再玩。但每次就是刚坐下几分钟,就想起来玩,玩性太大了,如果我有自控能力,那就可以更认真,更好的完成练习,而不是马马虎虎写完。要是还是这样,以后我做什么事都不会成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