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寂寂孤火_300字

寂寂孤火_3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还有两天就要上学了,突然有了一种怯怕,整个暑假都没有好好的复习,担心到了高中还能不能象初中那样无所是事的过,和朋友一起无所畏惧。

  有些事情,大概担心也没有用,也许早就注定好了的,我们都只是棋子,无论以如何的轨迹出手,最终都要奔赴既定的命运,选择亦是徒劳。光线明灭的房间,依然有寂寞的味道,想起一些人的面孔,却在瞬息间各奔天涯,以至渐渐模糊了记忆。

  时间把记忆封锁,思念却破土而出。

  耳边依是冷淡的歌,有一种幻觉,好象还是你熟悉的声音,只是景物切换而已。

  生活尚在继续,一步一步,咄咄逼人,退,一退却是万劫不复。想出去走走,想沾染点人气,可惜,我已是一具行尸走肉,可笑,所有的过往都悄然远行。

  生活,仅此而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