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_1000字

成长_10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5岁

  扎着蓬乱的辫子,脏兮兮的小脸,一只手握着快要被自己捏化的大白兔奶糖,另一只手却忙着和小伙伴造泥人,一高兴就会在地上滚来滚去。天空中传来一个声音“小朋友,你能告诉我朋友是什么?快乐又是什么吗?”“朋友是能和自己造泥人,给我糖吃的人,快乐是天天都能造泥人,天天都能吃糖!”嗲声嗲气的回答。

  7岁

  左手拿着羊肉串,右手牵着同学的手,一面开心的说笑,一面吃的满嘴流油。举起袖子把嘴在上面蹭来蹭去,然后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和同学谈起每天下午5点播放的《美少女战士》,心里默默的希望着自己也能变成美少女战士一样的人。天空中传来一个声音“小朋友,你能告诉我朋友是什么?快乐又是什么吗?”“恩……朋友是能和我一起回家,一起看动画片,吃羊肉串的人,快乐是能天天看到《美少女战士》”充满稚气的回答。

  9岁

  背着一个小书包,和6,7个同学一起,七嘴八舌的谈论着。“某某好讨厌哦,把墨水弄到我衣服上了,再也不和她玩了!”“就是呀,她可讨厌了!”“你好厉害哦,又得了100分呢!”“呵呵!”她开心的笑着,为了她的100分,为了同学对她的赞赏。天空中传来一个声音“小朋友,你能告诉我朋友是什么?快乐又是什么吗?”“朋友是能和自己玩,夸奖自己的人,快乐是考了100分,得到奖励!”不假思索的回答。

  11岁

  手里捧着一本名着,一面赞叹,一面对自己身旁的同学说“这本书好好看哦,好经典,不愧是名着,等我看完了借给你看!”“好啊好啊,我这也有一本好书呢,明天就给你拿!”她开心的笑着,因为又有一本书了。“你好厉害哦,成绩又排在前面了!”身旁的同学说。“呵呵,哪有,一不小心!”其实她努力复习了很久。天空中传来一个声音“小朋友,你能告诉我朋友是什么?快乐又是什么吗?”“朋友是爱学习,爱看书的人,快乐是在书海中遨游!”自信的回答。

  13岁

  书包里装上一张“三好学生”的奖状,开心的笑着,因为她又有好成绩了。而身旁再也没有了同学。一个人默默的走在街头,因为她觉得,学习就是一切,同学对自己来说不重要了。天空中传来一个声音“小朋友,你能告诉我朋友是什么?快乐又是什么吗?”“恩……,朋友?朋友是什么东西?快乐又是什么东西?等我查查字典再回答你!字典上的肯定是对的!等等……”静……“哎,有啦,上面说:朋友是一个或几个人,能够帮助你,带给你欢乐的。快乐是一种令人神经紧绷,却有轻松之感的看不见摸不到的物体!”“哎……”天空中回旋着一声长长的叹息。

  难道“她”说的不对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