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朋友的快乐_250字

朋友的快乐_2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朋友是每个人都需要的,然而知心朋友是必不可少的。

  ――题记

  我总是和别人想的不一样,因为我比较单纯么?很少有人能成为我的知心朋友,因为我总好哭鼻子么?还是,我的天真惹的祸么?还是我比较小气?我想都不是,那不是真正的原因……

  事到中午,没有结果,我便自我安慰着“不要想了,再想也想不出结果的”是的,那又怎样呢?我一样还是可怜的。我想“学会孤独吧,你应该孤独”。我应该孤独么?我应该寂寞么?我也想要知心朋友。

  朋友,我想有一个了解我的你,你会来到我身边么?我想,有一个你生活应该很好的。

  我想有一个知心朋友,这能满足么?来吧,朋友!我们一起去寻找快乐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