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天使的翅膀_900字

天使的翅膀_9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一个故事。一个音符对蓝天的执着,一个生命对梦想的执着,然而,一个执着却被另一个执着埋葬了。那么,从中能否唤起你对梦想的执着呢?

  ――题记

  微风姑娘带着一个小小音符悄悄地着陆了,花园上的植物家族无不随着微风轻盈的摆动着婀娜多姿的身材。瞧!这个快乐的音符脱离了微风姑娘的翅膀,带着满脑子的好奇来的大地妈妈的怀抱。大地妈妈看到这个新孩子,简直乐坏了,土地公公也不忘和它撞个满怀……

  于是,就从这里它开始了自己的人生旅程。

  “哇!天是那么格外的蓝,云朵是那么格外的白,就仿佛那是天使的翅膀一样”。小音符瞪着圆圆的眼睛仰望着这蔚蓝的天穹,“如果我能飞入云霄里,踩着棉花糖一样的云朵,那该多好啊!”自从这一刻起,它心里就觉得我是属于蓝天的。

  蓝色真诱人啊,它眯着眼,满眼都是那颜色,它似乎被溶化了,如痴如醉。

  它很快乐,幸福的凝视着蓝天,可它忘了自己只是一个小生物;一个陆地上的小生物;一个笨拙的不会飞的小音符啊。

  “咕咕”就在这个时候,一只鸽子正站在花园里的一棵老槐树的茂盛的树梢上,此时的小音符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它一想到可以和鸽子学习飞翔,它就可以马上见到它梦寐以求的蓝天见面,满脸的兴奋和激动的表情早已侵透到了全身。那只鸽子,它很漂亮,白色的它像个高贵的公主,特别是翅膀,纯洁的颜色,就像天上的那片云。

  停顿了片刻之后,音符迫不及待的问:“亲爱的鸽子小姐,您是否来到这个美丽的大花园,生活呢?”

  “谁在跟我说话啊,”鸽子边高傲的摆动着洁白的翅膀,一边探着小脑袋四处瞅瞅,就在不经意发现一个不起眼小东西正趴在刚发芽的嫩草上,“哈哈…哈哈”,鸽子瞧见是一个小东西,并更不把它放在眼里,高高的昂着头,气势汹汹叫着:“是的,矮个子的先生,不过我要事先说明哦,我可不想和矮东西当室友呀!”鸽子说到矮个子是,还不忘故意提高调子。

  这么一说,可就让小音符大受打击,后面的话也不敢再问了,垂头丧气的往草堆深处走,它抬起头来,望着那熟悉而又陌生的天空,又一次陷入了幻想中……它从最高的地方俯冲下来,疾风带来无限的快感,离地面越来越近,“呼”的一个大转身直向上飞去,吓得路边的小猫好似“喵”了久,地上的树叶也被扇得滚了好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