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碎了的泪珠_550字

碎了的泪珠_5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一个下雨天,就在这一天,我认识了她,就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

  同样,那是一对好朋友,认识已经八年了,也同样在这个班,于是缘分,又让我们四个女孩走到了一起。

  我们一起玩过,一起笑过,一起哭过,时间让我们的友谊一天比一天亲密。晚上,我们会做在广场,谈论着,那时,真的好幸福,曾经的我们,也在这个广场立下誓言,永远不分开。

  可是,伴着友谊,我们渐渐长大了,长大的我们开始渐渐成熟,长大的我们,让这份友谊变的不真了,于是,就在这个雪花飞舞的冬天,我们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只有我和她,还在一起,因为,我们共同失去了最好的朋友,虽然彼此都很无奈,谁都没有哭,一切都是那样的平静。

  她告诉我:“这个世界上,没有真心的朋友,交朋友只会让人伤心,也许吧,当经历了这些事后,才会长大,当一个人了无牵挂的时候才是最幸福的。”

  在对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也许吧,我们的相遇就是一种错误,有时,仰望着天空,心里总有些许伤感,我搞不懂,为什么这个世界要有分离,就象天上的月亮,离开了天上的星星总会显的孤独,当它们在一起时,是多麽的美丽。

  长大是一种美丽的痛,哭泣时,泪珠总是会碎的,我们也无法去改变什么,虽说我们的心里都舍不得对方,只有在心里默默的念着:“朋友,一路走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