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寻找春天_550字

寻找春天_5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她,来了!

  站在湖光岩门口,我感到她正迎着柔柔暖风,为我们的来到唤醒那片青绿的草坪;随着潇潇雨点,为我们的到来献上一簇美艳的鲜花;明媚的阳光也尾随着洋溢出朝气勃勃的青春与希望之光。这时,“春意盎然”这个词最能体现此景。

  踏进湖光岩,一幅幅典型的火山剖面,一湖如镜的碧水,苍劲有力的盘根千年古藤,形状怪异的岩石便一一展现在我眼前。此时此刻,我眼前出现的景物,使我感到春的热情、柔情、坚强、美丽!

  坐在中国独一无二的玛珥湖岸上的石头上,闭上眼睛呼吸一口新鲜空气,这仿佛是春天与我一起呼吸;再细细倾听湖水奔涌的声音,这似乎是心灵的净化;睁开眼睛看着碧绿的湖水,享受这美丽的大自然。这美丽的玛珥湖除了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外,更是春天宁静一面的体现。让人不禁感到心旷神怡,心境开朗。

  沿着弯弯曲曲的阶梯在行走,我不禁感叹春的力量,山路两旁树木苍劲有力,树藤沿山路向上生长,似乎要和我们同行,看谁最快到达顶端。漫长的阶梯,一个又一个转弯,不少人半路返回,他们坚持不到最后,最终放弃一个欣赏美景的好机会。其实,蜿蜒的山路不正如人生的阶梯吗?最后我站在顶端俯视,虽然汗流浃背,但是对于我来说却另有一番滋味。

  当你播下种子后,如果好好种植,它一定会长成最甜美的果实。虽然种植过程辛苦,但是得到果实的那一刻,你将觉得都是值得。

  春天,其实正是一个播种的季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