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招聘同桌_900字

招聘同桌_9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班有个政策,座位一个月一大调,一周一小调。这个大调么,第一次男生选女生作同桌,这第二次就是女生选男生作同桌。这不,已经月末了,下一周要调位,已经有不少男同学暗暗选好了同桌,如果我要是不及早选一个女生,一定会吃亏的。可经过我的再三思量,审度审度我的择同桌标准,竟发现每一个女生都不符合我的择同桌标准。下面就是我的择同桌标准,您看一看,要是符合标准,可以毛遂自荐,我一定会择优录用。

  择同桌标准第一条:同桌一定要温柔。现在的女生,几乎全都有暴力倾向。整天以打人为乐,掐人为快,踹人为爽,要是女生不打人,不掐人,不踹人,一定会受广大男生的青睐,如果再温柔一些,文明礼貌一点点,全班男生一定鼓掌欢迎。

  择同桌标准第二条:为人大方,不计较小事。如今的各位女生,千挑万选还找不出一个心胸宽广的,个个是小鸡肚肠,一点点小事就会闹得鸡犬不宁,看看班里的地球仪,只有一个还完好无损。其他的不是缺了一个撒哈拉,就是少个印度尼西亚。全都破得不成样子了。知道什么原因吗?你到我们班里看看就知道了。每天中午来到教室,一准能看到某个男生正跟某个女生吵嘴,最后结果都是女生占上风,至于扔个书,丢个铅笔盒什么的是平常举动,举头投降的男生往往无处藏躲,最后就会被逼到放地球仪的那个角落里。多亏地球仪帮着抵挡,要不然,那少皮没毛的就是男生的头皮了。可见,如果跟一个心胸宽广的女生有多么重要了。

  择同桌标准第三条:思维敏捷,成绩要好。如今上了初中,一下子加了不少课程,有不少知识搞不懂。问老师的机会也不多,要是有个学习好的同桌,清同桌给帮忙讲题的事情在所难免。如果你的同桌是个redpotato,那你问谁去?我经常搞不清楚地理和生物的知识,地里老师和生物老师又不常在办公室,如果没人给讲题,考试成绩不好,那后果是不是惨了点?所以,成绩好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择同桌标准第四:同桌不能长得太一般。你想啊,经过长时间的学习和磨笔头之后,自然十分劳累,聊聊天,玩玩时如果再能顺便养一养眼,不是一个三全其美的事情么?

  怎么样?我的择同桌标准够苛刻吧?如果你符合前三点,也算勉强通过。第四条只算一个附加条件,不必太在乎。

  不过,最后我声明一点点:其实我很乐意个人一桌,虽然没有人给我讲题,但只要我自己勤奋一点,多问问老师,更重要的是人身有了安全,我就阿弥陀佛,万事大吉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