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我与写作的旷世奇缘_500字

我与写作的旷世奇缘_5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但我有一个大胆的梦想,我想当一名像冰心一样的作家。在十岁以前,我从没有否认过自己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作家。

  我与写作有一种与生具来的缘分。三四岁时,我酷爱读书,虽然那时不认识太多的字,但我每天缠着妈妈给我读书,别人的童年是在玩具。零食中度过,而我却整天泡在书堆里。

  我依稀记得,我四岁时会背两本古诗词呢,但是,岁月的流逝,我的心里早已忘了那些诗句。七岁时,刚刚接触文学作品,我就被它深深吸引了,虽然那时不太懂。

  不久,我就萌发了写作的念头,我的第一篇文章(其实是一段文字)就出世了。我还记得,那段话幼稚无比,但我却把它当宝贝似的捧在手里,高兴地拿给爸爸妈妈看,或许是他们不想打击我写作的欲望。竟然猛夸我的作文,我高兴地手舞足蹈。

  由与第一篇受到爸爸妈妈的称赞,我就继续写作,我的第二篇。第三篇文章陆续出世,不用说,它们都受到了爸爸妈妈的好评,我写作的念头越来越浓,那一段时间,我一天有时要写几篇文章,我的写作水平直线上升。

  长大后,由于功课繁多,我把写作抛在了一边,长期没有写作,等到再拿起笔,就什么也写不出来。我与写作的奇缘就这么结束。

  我与写作的这段奇缘美丽而短暂,它会成为我心中最美丽的记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