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风_500字

风_5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没有人能改变这个现实,风吹到了尽头,便意味着生命已划上了句号,它结束了,这是风的宿命。散步于清晨,是风的相伴。凉凉的,犹有水的冰感。看着风,在我眼前吹过,带走了秋天落下的树叶。一阵阵的风,一个个吹到尽头的生命;也许这是不值得去震惊的,只因为风的平凡。没人想到,夏日里的清凉;寒冬中的岁月。有风,那是代表着各个不同意义的生命。人们嘴中的“生命”,到了风这里,却又是那么平常。

  触摸着风,感到隐约的力量。难道这就是风对生命的挣扎?对生命的抗诉?站在风里,感受着。突然有了一个念头:想与风搏斗一番,可是风根本不能对我怎样,哪怕后退一步。可我的后退不知是否延续了风的生命。

  像现在这个样子,就好像我在保护生命一般,让它们尽可能缓慢地走到尽头。不,风太大了,让我有点承受不住,不过我是不会输给那些风的。但看看脚下,自己已不知不觉地挪了一小步!

  这是风的生命?风停了。就为了这一小步。现在我终于明白,值得震惊的不是风的生命,而是风对生命的那一份执着。风吹过,总会带走一些东西,这也是风的使命。就是落叶也好,就是沙石也好,都会带着它们到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风的生命,只做一件事!

  风的生命,就是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