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_500字

秋_5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经过夏天的暴晒,秋终于迈着缓慢的步子走来了,凉凉地秋风吹,吹得小草入睡了,吹得树木脱下了绿装。秋――我所喜欢的季节,朋友很诧异,一个开朗的我怎么会喜欢一个忧伤的季节,我淡淡一笑,秋天并不忧伤……

  秋像一个举止文雅的姑娘,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没有过多的花,没有刻意的点缀。用细腻的心去发现,你会看到秋的唯美。

  秋姑娘是个淑女,早晨,有露,向窗上哈气,白白的雾团寄托着我们这里的孩子对雪的渴望,秋天宁静,勾起我的思念,于是我趴在窗前给朋友写信,秋天沉默,气温正合人们之意,给人舒心的感觉。

  秋姑娘也顽皮,整天拎着风口袋吹呀吹,吹走了夏日纷飞的蝴蝶,但却使另一种“蝴蝶”活跃了起来,那是些翩跹起舞的落叶,它们有绿的,有黄的,有半黄半绿的,它们虽没有真正蝴蝶那般色彩缤纷,但也别具特色。树叶落在地上积多了,成了软软的“地毯”,踩在上面跺得“吧吱吧吱”响,这欢快地声音为秋天增添了生机。

  我喜欢秋雨,秋雨细细的下,我喜欢雨滴在树叶上然后跳进河里所发生的脆响与河面荡起的涟漪。秋天是滑轮滑的好季节。虽然,我滑得不太好,但我喜欢那种滑起来耳边刮着阵阵秋风,如同飞起来的感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