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再见了!婆婆_350字

再见了!婆婆_3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当谈起我的婆婆,我总会泪流满面,因为我的婆婆已经去世了,不能和我一起玩耍,一起谈笑了。

  在我心目中,婆婆总是最好的,每次到我家来总得带些东西给我吃,在我心目中,她是那么慈祥,在我心目中,她是多么的开心。

  可现在的她已经去世,在她火化的那天,我围着她转了三圈,我强忍着没哭。过后,便偷偷的躲在一个角落里流眼泪。我多么想把她叫醒,可这是不可能的,我多么想时光倒流,知道她死的原因,再找到去世前的她,不让她死。

  啊!婆婆,再见了!婆婆那慈祥的一面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她那无微不至的爱却随着她的躯体燃烧成了灰烬。我多么想把她留住,让他日日夜夜陪伴着我。可现在呢?婆婆她已经走了西方极乐世界,而等待等待我的却是没有婆婆的孤独和寂寞。

  婆婆啊!婆婆她在我心中永远最美,我只想对她说一句:“婆婆,我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