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回忆_450字

童年的回忆_4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小时侯,常听大人们说我们是无忧无虑的,而我们总是为自己“平反”。而今,我终于明白了。

  一、学习上

  童年的我们没有那如山的作业,不必背那么多课文,成天读着ABC,上课甚至开开小差,做做小动作。90、80分也能稳拿。可是如今,语、数、英……8个科目都在等着我们。上课一不留神,重点就过去了,晚上要做好几个小时的作业。还要牺牲睡眠时间来早读。

  唉!还是童年无忧啊!

  二、服装

  小时侯,我们可以穿各种花花绿绿的服装。没有人会对你指手画脚,说三道四。

  现在,它们再我们眼中显得幼稚,没有人再会穿花花绿绿。可爱的服装,谁都不愿受到集体攻击!

  只有童年是花花绿绿,色彩缤纷的!

  三、男女之间

  记得小学时,放学、做操、排队走时,都是不论男女,手牵着手,天真无邪的脸上挂着微笑。随着年龄的增长,男女之间也如同隔了一道墙。井水不犯河水,除了借东西之类的,既不来往。一不小心,就会被同学乱点鸳鸯谱。

  童年的天真。无邪再也找不到了。

  后记

  童年已过,留下也只有回忆。童年无忧,让我们保存如钻石般闪亮的童年回忆,让它在我们脑海中留下纯洁的身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