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一幅画_550字

一幅画_5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绿葱葱的春天,粉嘟嘟的夏天,金灿灿的秋天,白茫茫的冬天。我对家乡的四季充满了向往。而弟弟则喜欢用图画来表达对四季的喜爱。他是个“写实”的画家,在他的笔下,昔日的春天已“与众不同”。浓烟滚滚,树木凋落。

  昔日的春没有夏日蛙鸣蝉叫火热的调子;也没有秋天落叶的翩舞动人的身姿;更没有严冬腊梅凌寒绽放的风骨。它总是淡淡的,柔柔的,不温不火,但令人心神沉醉。悄悄地,春来了。于是人们陶醉于春的美丽。

  而今,春已经洗新革面,抛弃了淑女的柔柔与悄悄。也许你根本无法想象出春的愤怒与哀鸣。把笑颜换作愤怒,它向人类发起了进攻,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过体验,如沙尘暴的肆虐。难道我们还熟视无睹,麻木不仁吗痛定思痛,这一切一定会让我们叹息良久。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要努力渲染这四季的图画,让春图更绿,让夏图更盛,让秋图更灿,让冬图更静。

  “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阴。”人们在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的同时,往往会获得意外的惊喜或收获。我认为每个人的人生目标应把这幅图画放在其中,也许图画在几年内不能完成,但几十年呢这贵在持之以恒,坚忍不拔。望在不久的将来,人们能够欣赏自己的杰作;能够感叹于它的存在。

  愿弟弟的春图上,再现昔日的春。愿心中的春,你能够悄悄地来。在如烟的细雨中,追随你飘逸的倩影。愿四季图更加的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