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这就是男孩_400字

这就是男孩_4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任凭北风凛冽,任凭浪涌风急,任凭长路坎坷,我们要笑着走过去。要在狂风中翱翔,要在骇浪中游弋,情愿选择不满荆棘的小路。即使已是伤痕累累,也要笑着走完最后一程,决不退缩,只因我们开辟新的天地!这就是男孩,不畏惧困难,不折服于生活,不轻弹一滴眼泪!

  从来不为一件小事而斤斤计较,从来不为一种误解而在深夜辗转难眠,从来不为一次瓜葛而对别人耿耿于怀。我们胸怀似天高,心比海深!这就是――会用事实证明所有,用微笑替代言语。

  坦然面对失败,不会哭泣,不会气馁,更不会承认自己是个失败者。因为我们明白失败意味着向成功迈向一大步。我们依然会驰骋绿茵场,依然会跋涉千山万水。我们会重新踏上沼沼征途,摘取胜利的桂冠,那时我们会尽情地笑,因为我们已无声地向全世界宣布:我们是真正的胜利者。

  男孩会试着去探索,试着去闯荡,试着去开拓,毕竟通往成功殿堂的路是曲曲折折的。所以我们会去尝试,跌倒了也不流泪,重新爬起来,继续努力,我们深信:总有一天,血和汗的代价换来的是凯旋的歌声!这就是男孩,拥有勇气,会默默努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