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女孩的愿望_800字

女孩的愿望_8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一道耀眼的亮光划破夜空的宁静。天,是流星!一个女孩在流星飞过的刹那,闭上了眼睛,诚心诚意许了个愿望。她曾无数次天真地幻想过实现愿望的快乐。

  女孩从小就很听父母的话。上学后,她的天空很少有蔚蓝色,她的生活也很少有自由。她的天空是书本,她的生活是为学习设计的。女孩不太懂音乐,却喜欢分辨歌曲是用什么乐器演奏的。却有一种声音,很动听的那种,女孩至终都想不起这是一种什么乐器,只知道它很好听,很好听……

  有一次,女孩去老师家参加同学聚会。老师家也许不太华丽,但显眼的是沙发后有一台华丽的钢琴,一尘不染的钢琴像一位贵妇人,默默地矗立在那里,刹那间,女孩听到了自己怦然的心跳声。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接触钢琴,女孩有种莫名的激动。女孩端正地坐在钢琴前,好久才按下琴键,生怕自己拿惯笔的手玷污了这架美好的钢琴。碰到琴键时,手指间一阵凉意,凉到女孩的心头。按下了琴键,钢琴只发出几声单调的琴声,她觉得异常惆怅。软泡硬磨,把一个刚学钢琴的同学拉到钢琴前,要同学弹《献给爱丽丝》给她听。同学的琴技不太熟练,曲子断断续续。女孩坐在琴旁,听得入了迷。钢琴中韵律的魔力控制住了女孩。望着同学灵巧的手指在钢琴黑白子键上跳动,一串串音符从指间滑过,她很羡慕,希望弹奏的是她自己。听了好一会儿,女孩像睡梦般喃喃自语:“对了,是它了。”别人问她怎么啦,只有她自己知道那种好好听,好好听的声音是从钢琴演奏中出来的。

  party快结束时老师请她的儿子弹一首钢琴曲,他弹得很流畅,女孩就像坠入梦境,和那架钢琴和二为一,似乎自己是音乐天使,让音符飞扬在她的指间。曲毕,她那飞扬的心仍沉醉在琴音中……钢琴就像她一见钟情的男孩,永远不愿放开。

  女孩知道,以自己家的经济状况来看根本无法负担起一架钢琴的费用,她只好把一份对钢琴对钢琴的热衷埋在心底,她祈祷让她再看见一次流星,许同样的愿望,让饥渴的心灵在许愿中得到更多的安慰,她就满足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