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月考后的我_400字

月考后的我_4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抹去月考后的涟涟泪水,勇敢的抬起头,在前进的路上坚定的奔跑,不论成功与否,只要我们曾经奋斗归,努力过就问心无愧。不要说你没有如此,换个角度,又是另一种生活,我们只需告诉自己不断努力,不管前方是泥还是埕途,我们都不知道。

  所以,何必去想那些未知的事情,只要我们勇敢的经历一个值得纪念的过程,又何必去想结果。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海燕无法决定天空的颜色,但却可以顺风而行,纵横弛骋,驾奴自己的梦想,树儿无法决定风的速度,但却可以借风的手掌,展示自我,释放美丽的心情。

  风想把严冬的寒冷驱走,却带来了刺骨的凛洌;阳光想融化碍眼的水汽,却成就拉美丽的彩虹。

  风筝想挣脱我的控制,却想不到是我成就拉它翩飞的梦想,蝴蝶想冲破茧的束缚,却不知是茧造就了它美丽的翅膀。蛋用壳伪装自己的柔弱,岩石却不如粉饰地祖露自己的坚强。

  长久的爱一个人,他会渐渐忘记那是爱,而会说那是应该的(所以不妨对妈妈说声谢谢)我们会顶住塌下来的天。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拥有一颗不能正视自己的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